close

 

曾幫找4萬薪工作 房東:我盡力了 【張芳榮、黃彥傑╱台北報導】萬華施姓男子一家四口因欠房租被趕出門,抱嬰流浪街頭讓人相當不捨,但多數網友卻大讚周姓女房東「讓欠八個月這麼久,已經很佛心了!」原來女房東年輕時也曾窮到吃稀飯度日,知道施家經濟狀況差,小孩又小,不但幫忙介紹工作,請施男搬家時還幫忙找房子,昨她無奈說:「我不是惡房東!我已經盡力了!」 鄰:房東對他們很好 周姓女房東在台北市經營銀樓,在萬華擁有一棟舊公寓的二、三樓產權,都隔成套房出租,對於施男一家被趕出門,她說自己也曾過過苦日子,「很能體會這種窮。」因此以每月一萬兩千元把套房租給施男,還內含水電和第四台費用,沒想到還是被質疑,「我真的很無奈!」 女房東表示,她曾透過朋友,幫施男在萬大路果菜市場找了一份薪水四萬元工作,但只做了兩個月,就因為上班滑手機、不認真被辭退,並不是不想幫他。施男的鄰居也普遍同情房東,指稱施男除欠租外,每兩個月的水電費都超過萬元,女房東要他搬離,還幫忙找房子,「房東對他們已經很好了!」 「欠租竟還狂吹冷氣」 女房東也證實,施男家的水電確實嚴重超支,近一年來都沒繳房租,早就通知他們搬走,前天還自掏腰包三千元請人來搬家,沒想到施妻拖到下午四時才回來開門,讓人差點暈倒的是,一進門發現屋內沒人,冷氣竟然一直開著,「唉,我很無奈,他要生活,我也要生活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東 欠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哥汽車 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