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超勵志!我是一名業務,我一個月的收入 頂你一年的收入... 你敢挑戰嗎 ?

(圖片來源)

我們做業務的人
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想法的,
只不過有些人想法高些,有些人想法低些而已;
有些人更願意付出,

繼續閱讀...

一個月入數萬元的小女孩,看完我沉默了...(她說的4句話,連大老闆都信服了)

(圖片來源)

前天晚上下班在樓下的小店買東西,
從店外進來一個小女孩,
文文靜靜的,20歲左右,
穿著一套西裝,打著一條領帶,

繼續閱讀...

做別人沒有做過的事情,你會發現下一步就是成功!

(圖片來源)

你曾經嘗試過,做別人沒有做過的事情嗎?
這可能需要些勇氣,
例如,在對街大喊你的家人、朋友名字
例如,大膽的向你的愛人求婚

繼續閱讀...

幫你取得成功的 9 把鑰匙,把把都是關鍵!你差哪一支?

(圖片來源)

成功,是個短短 11 個筆劃的詞,
但往往我們距離它都很遙遠。

它像扇門,卻有把鎖

繼續閱讀...

老闆的三種窮人思維,會害死企業!

(圖片來源)

窮人有窮人思維我們一點都不奇怪,
但我見過很多老板也有窮人思維,
這種思維說明一個什麼問題?

繼續閱讀...

台灣人瘋樂透,彩券行一年賺千億!但你知道嗎?你的「撞大運」,卻是孩子負債的開始...

(圖片翻攝自中央通訊社)

文 / 林旻柔

台灣愛睹全球第 16 名 
一夕致富是很多人的夢想!

繼續閱讀...

業務員不會賣給你的好保單

(圖片來源:聯合新聞網)

台灣人平均每人有2.3張保單,
但死亡理賠卻不到60萬元。
除了保戶想把保費拿回來的錯誤觀念,
不少第一線面對客戶的業務員為了佣收,也成了推手。

繼續閱讀...

9 句名人名言告訴你:成功靠人脈,人脈靠真誠!

(圖片來源)

人脈是金,卻貴甚黃金;
因為黃金有價,人脈無價。
人脈資源是一種潛在的無形資產,
是一種潛在的財富。

繼續閱讀...

業績好不好,只關乎這 1 個原因,真的有那麼簡單?看完不禁直點頭阿!

(圖片來源)

一天朋友問我:
你接觸過許許多多的銷售精英與成功人士,
你覺得他們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? 
我說:勤奮。

繼續閱讀...

包租公、買房族照過來!最值得投資的「安全 10 區」報給你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哥汽車 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